小梅沙海洋世界举办浪漫情人节活动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欢乐海岸举办“热爱生活节”。资料图片

景区动态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陈彦宁 通讯员季帆 8月2日,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举办了“携手同行,共度七夕”的浪漫情人节活动,这也是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15周年庆最后一个阶段。15对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征集的情侣受邀免费参加“水晶之恋海洋婚礼”。15对情侣通过“情比金坚”(男方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女方PK抱起时间)、“心中最美”(男士为女士化妆,女士为男士改造服装)、“激情重温”(重现婚礼难忘情节或互相表白)等游戏环节来重温浪漫回忆。此外,主办方还抽取了2对幸运情侣并邀请专业摄影师为他们拍摄海洋主题婚纱照。

2014欢乐海岸热爱生活节启动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陈彦宁 7月25日,国内首个以“生活”为主题的大型节庆活动“2014欢乐海岸热爱生活节”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广场开幕。整个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时间,针对都市人的生活习惯,举行“爱的歌声———2014欢乐海岸酒吧音乐节”“8·18欢乐海岸酒吧免单夜”、“欢乐海岸O’MEDIA城市沙龙”、“欢乐海岸超级歌手大赛”、“O’PLAZA欢乐海岸购物中心购物美食季”、“麦鲁小城专‘暑’梦工场”、免费中秋家宴、“小王子———欢乐海岸中国乡村留守儿童关爱计划”等一系列文化、艺术、娱乐、公益活动。同日,由华侨城演艺联合美国百老汇制作的演艺剧目《极力道》进行了全球首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