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大火烧穿天花板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餐厅内部已经被烧毁,几个工作人员在楼顶准备用广告布遮盖被烧穿的天花板。南都记者 叶志文 摄

南都讯 记者王卫 实习生李昊泽 8月3日下午2时许,小榄镇泰丰市场附近的一家快餐店发生火灾。据南都记者测算,过火面积在500平米左右。小榄消防出动2台水罐车和1台抢险救援车共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成功将火灾扑灭。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的起因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现场:三楼基本被烧光

该快餐店位于小榄镇泰丰市场信佳超市附件二楼和三楼,着火点位于三楼。昨日下午2时许,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快餐店三楼基本被烧光,只剩铁制的桌椅被烧得发黑;屋内部分天花板被烧穿,快餐店二楼和三楼的多处大型落地玻璃窗已基本不见了踪影,据附近居民介绍,天花板在着火时发生了爆裂。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餐厅的出入口只有一个,是一条宽为1米左右的铁质楼梯。

在快餐店的一楼分布着多家服装店,他们也因为火灾而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三楼失火的时候里面没人所以没人受伤。”经营服装店的熊某告诉南都记者,事发当天下午2点钟左右,服装店正在像往常一样做着生意,突然间听到了玻璃爆碎的声音,外面的人正大声喊让他们赶紧往外跑。

“当时只知道先救火,消防人员灭完火后,才发现我们的屋顶上渗了好多的水,几个空调也无法正常使用了,到现在都无法正常营业。”一楼服装店的老板熊先生对南都记者说。

消防:快餐店内部无人员

据小榄消防介绍,8月3日14时04分,小榄消防中队接到警情,泰丰市场信佳超市附件三楼汉堡店发生火灾。小榄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台水罐车和1台抢险救援车共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发现超市三楼已经有火苗不断喷吐,落地玻璃已经被里面冒出的火光烧爆碎,并伴有滚滚浓烟,烟雾甚至扩散到与市场相毗邻的店铺里。消防官兵进入餐厅后,只见门口处摆放一些物品架,桌椅等全部被点燃,经过苦战明火被成功扑灭。在水枪掩护下,救人小组进入内部仔细搜救,发现快餐店内部无人员迹象。目前,火灾的起因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