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2名选手晋级省曲艺大赛总决赛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储诚松 日前,广东省第三届曲艺大赛(粤曲类)顺德、中山赛区复赛在顺德大良举行,中山、顺德两地共有15名选手参加,最终5人成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将于9月底举行。

据了解,本次复赛由省文联、省曲艺家协会、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中山市文联联合主办。顺德和中山两地共派15名选手参加复赛,其中中山市选派了6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演唱表演角逐,两地共评选出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其中,中山青少年选手黄志强、钟美雪2人均以高分数成绩晋级总决赛,2位歌手将于9月底代表中山参加在佛山南海举行的广东省第三届曲艺大赛(粤曲类)总决赛。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