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周六佛山讲幸福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何帆燕 如何成就自己的美满生活?有位心理学家这个周末为此题作答。知名心理学家、非诚勿扰节目嘉宾主持黄菡,8月9日将应邀走进罗浮宫大家讲堂。黄菡将以“幸福从心开始”为题开讲,解读“幸福法则”。

南方都市报联同罗浮宫家居集团举办这次活动。主办方称,佛山民政局数据显示,一边是持续增高的离婚率,另一边却是到处寻找幸福的大龄剩男剩女,人生长途并不是童话故事,现实生活中两人的相处充满学问和技巧,这期讲座活动邀请黄菡作嘉宾,正是希望为市民提供意见和建议。

与此前几期活动一样,这期的讲座依然免费。市民可拨打门票咨询电话:0757-83309107;15602221700。

南海5镇街可办摩托入户

南都讯 记者张在欢 通讯员正安 南海5个镇街居民,可在家门口给摩托车入户了。从8月11日起,摩托车新车入户业务将放到5个镇街行政服务中心车管业务窗口办理。

具体五个业务下放地点为:大沥行政服务中心、狮山行政服务中心、西樵行政服务中心、丹灶行政服务中心、里水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从11日起,市民只需带齐相关资料,将摩托车开到指定的镇街行政服务中心便可享受车辆查验、照相、受理、安装牌一条龙服务。

不是所有申办《摩托车准办凭证》的车主都符合申请条件,服务窗口将于申请人提交资料后7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是否通过审核。车主应在收到通知后才办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购置税和车船税。自8月11日起,南安机动车检测中心里水大冲分站不再受理摩托车新车入户业务。南海2013年摩托车入户数5860辆,今年1月-7月3015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