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机动车检验机构停业整顿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南都讯 记者张在欢 通讯员 梁敏雄 部分机动车检测中心仍然违规检测。记者昨日从佛山交警获悉,南安机动车检测中心等三家公司不同程度地涉嫌违规,市整顿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联席会议办公室研究决定,责令3检测站暂停办理检测业务一个月。

近期,公安、质监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佛山市机动车检测站进行明察暗访,发现南海区南安机动车检测中心、禅城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汇德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不同程度的涉嫌存在对个别车辆外观检验项目不全,对个别车辆底盘检验时间、检验要求不符合标准,场地设施设置指引不够清晰,工作人员操作不规范等违规问题。按照相关要求,市整顿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联席会议办公室,责令上述检测站暂停办理检测业务一个月,并进行整改,停业整改时间为8月6日至9月6日。

省青年创新创业试验区南海成立

南都讯 见习记者关婉灵 实习生陈子鹃通讯员钟美华 昨日下午,广东省青年创新创业试验区在广佛智城揭牌成立。与此同时,2014“南海·大沥杯”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也同步正式启动。

根据规划,试验区将为青年一代搭建四大创新创业阵地。依托广东金融高新区、佛山国家级高新区、充分利用南青商大厦、瀚天科技城、广佛智城、C时代互联网产业园等载体,打造粤·港澳台青年合作创新产业园、广东省青年留学生创新产业园、广东省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园等四大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形成一区四园的格局。其中,在大学生创业扶持方面,试验区可提供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小额贷款担保。符合条件的高端创新团队将有机会获得最高500万元的扶持资金。

广东青年创业大赛将被分为创意组(意向创业者)和创业组(正式创业组),参赛项目涵盖第二、三产业及涉农产业。即日起至20日,可登录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注册报名。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