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收费听证会邀你报名参加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政务快车

南都讯见习记者陈相利 记者昨日获悉,市发改局拟于近期召开珠海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及停车场差别化收费听证会,征求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市民可于8月4日至8月15日报名与会或旁听。

听证会拟设听证会参加人30名,其中消费者13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各1名,市消费者委员会1名,政府有关部门人员5名,专家学者2名,经营者7名。此外,听证会将设旁听席,旁听人员10名。

10名消费者和旁听人员采取公开征集、自愿报名方式产生,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并邀请新闻媒体现场监督。另外3名客运、货运及出租车行业参加人,由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出租车行业协会推荐产生。此外,专家学者将分别由市律师协会、市停车服务协会推荐;政府有关部门、消费者委员会、经营者等参加人,分别由所在单位推荐后市发改局聘请。在召开听证会的通告中,将公布参加人姓名、职业、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金湾村民明年年底前可在活动室免费上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 金湾区村居民2015年年底前均可免费上网。南都记者昨日获悉,当地政府斥资计划在每个村居建设一个电脑室,每个电脑室设置10台以上电脑,供附近村居民免费上网冲浪,预计该项惠民工程将在2015年年底前完成。

红旗镇文化站昨日透露了这一好消息。目前红旗镇13个村居已建成电脑室6个,每个电脑室的电脑10台以上,免费供当地村民和居民上网。电脑室是金湾区实施的五个有工程的一个部分。当地以奖代补的形式,每个村奖励16万至20万元,补贴村居建设一个不小于200平米的文化综合活动室。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