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舞蹈《最初的梦想》获全国金奖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 2014年7月23日在北京大学举办的全国第二届“荷花少年”·全国(中学)校园舞蹈大赛中。由李施璇、汪林涛老师编导,朱东黎教授指导,中山市实验中学学生表演的舞蹈《最初的梦想》在比赛中分别获得了作品金奖、导演金奖、指导教师金奖和优秀组织奖,并获得“荷花少年”荣誉称号。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荷花奖”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中国舞蹈艺术的最高奖。“荷花少年·全国(中学)校园舞蹈展演”作为“荷花奖”的品牌系列,在全国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中山有5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省赛,分别获得一金、二银、三铜的好成绩。两支队伍晋级全国赛,最终,中山舞蹈作品《最初的梦想》获得金奖,这也是中山首次获得此项奖项。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