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纪念中学“阳光行动”夏令营闭营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 8月3日,中山纪念中学“阳光行动”夏令营闭营。夏令营一共举办了三期,共近2000个8-16岁的孩子参加了夏令营。在为期一周的夏令营中,孩子们学习八大课程,包括生存自救、受挫感恩、团队协作、科技创新、趣味数学、游泳训练、生活自理、知识拓展。在闭营仪式上,孩子们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包括叠衣叠被、按图索骥等等。

“孩子说在夏令营里很开心,明年还要参加。我听说他们的各种课程还是很不错,比如灭火是灭的真火,而且是每个孩子都有用灭火器去灭火,不像之前在学校就是老师演示一下。就是她洗不干净杯子,其他方面都没问题,锻炼一下自理能力还是很好的。”参加夏令营的孩子瑶瑶妈妈说。“开始还有点想家,第二天就好了。课程都很有趣,我们在一起很开心。”瑶瑶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