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刚过 相亲不迟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百名白领男女聚集在一起,以爱心互动和烘培制作面包等方式相亲结缘。南都记者徐文阁摄

南都讯记者李榕杨过要找到小龙女,罗密欧要找到朱丽叶……七夕情人节刚刚过去,为了给辖区男女青年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昨日,罗湖区妇女联合会主办了“懿生活·幸福相约”交友联谊活动。

昨日下午,在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来自罗湖区教育系统、罗湖区公安分局、罗湖区文锦渡边检及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103名男女未婚青年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现场,单身男女们分为四个组,随后选出了组长,并想出小组名字以及介绍小组的口号。“为TA而来队”、“惜缘队”等队伍在台上喊出了“要来就来真的”,“且爱且珍惜”的口号。紧接着,每人从工作人员手中接到一张小纸条,纸条上有小龙女、梁朝伟、小燕子等名字,每个人必须通过名字去寻找自己的搭档。

搭档找到之后,此次交友联谊活动的重头戏来了。现场单身男女,4人一组,开始制作蛋糕。在最后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参加活动的男嘉宾表现了积极主动性,有3个男嘉宾向女嘉宾进行表白。

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汪朝晖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烘焙幸福,品尝爱的味道”,现场品尝面包,同时一起制作蛋糕,相互交流认识。罗湖区妇联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推出不同形式的交友联谊活动,对个别有需求的寻缘对象提供一对一交流与辅导,为辖区男女青年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期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单身男女找到另一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