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岑洞漂流、野战、水上乐园、露营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驴友召集

南都讯岑洞是广东的“井冈山”,因为这里有广东抗日司令部旧址,也是革命的老区,当年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的主要活动地址。这里山脉动起伏连绵,地势险要,在此进行抗日解放战争,是当时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隐蔽活动地之一,也是广东著名抗日根据地,并开创了广东人民抗日武装斗争的新局面,为广东人民的抗日武装斗争谱写了光辉的一页。现在这里已经成为远近著名的旅游区。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温故而知新,一方面可以体验游乐的乐趣,另一方面探访革命老区的变化及慰问老区贫困的村民,活动适合一家大小,特别适合带小朋友前往体验生活。报名的朋友每人都带一些手信,如糖果或者大米、油之类的,到时会一起前往探访贫困家庭。

行程概况:第一天,高速路前往恩平岑洞,行车约三个小时,到达后先分好组,投入到一场“硝烟弥漫”的战争,午饭后玩惊险剌激的漂流,之后进入清凉无比的水上世界,小朋友可以在水上乐园玩翻天。晚餐自由组合在景区餐厅解决。饭后先集体搭建帐篷,以地为席。

第二日,徒步进入岑洞村,半小时左右的行程,前往革命老区慰问困难户,送上礼物和温暖。10:30上车回程。

活动领队:阿强(13902883176)

活动时间:8月9至10日

举办单位: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

采写:南都记者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