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摩托车建铁皮房 邻居投诉将遭清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 为了避免爱车被盗,三灶镇金竹花园小区有业主近日居然在停车场违章搭建了两间铁皮房用来停放摩托车,因为占地较广,导致其他业主无地方停车。三灶镇执法部门昨日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已发出整改通知书,计划今天将现场执法清拆违建物。

近日,网友“CPLASF邓建腾”在新浪微博发帖称其住在三灶镇金竹花园,但近日有业主却在这里违章建起了一间间铁皮房,使得摩托车车位更少,停车困难。

小区一名邓姓业主昨日向南都记者证实了网帖的真实性,称被违建的停车场是业主用来停放摩托车的,车位紧张,刚刚够所有业主停车,此前有业主摩托车被盗,6月开始先后有两个业主违章搭建了两间临时铁皮房用来保管摩托车,导致稍晚回小区的摩托就只能停到小区外,很容易被盗。

“我们没有影响到其他人”,南都记者辗转找到了一名涉嫌违建业主的电话,该名人士质疑网帖的说法夸大其词,称小区外有很大一块空地,足够业主停车。

三灶镇行政执法部门相关人士回应说,已经接到投诉,经现场调查,金竹花园停车场共建有两间违建铁皮房,占地面积约8平米,该部门此前已发出了整改通知书,但至今违建业主仍未现身签字,今天已经是整改的最后期限,该部门计划现场清拆。

报料电话:8885885

趣事、新鲜事,无论巨细,都可发微博随手@南都珠海,即有机会出现在报纸上,还有报料奖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