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际旅游节下月开幕 多个景区免费开放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

南都讯 记者获悉,2014年湖南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16日起,在湖南邵阳等全省14个市(州)举行,将推出一系列免费游活动。此次旅游节开幕式以“锦绣潇湘,浪漫崀山”为主题,将在邵阳市新宁县崀山旅游区举行,除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臻品原生态演绎秀等活动外,邵阳市还将同步举办“锦绣潇湘,浪漫崀山免费游”活动,“微观崀山,博行天下———中国崀山首届微媒体大晒”活动等。而同期举办的旅游产业博览会则新增了汽车馆、生态旅游馆、智慧旅游体验馆、户外旅游装备馆、邻省市旅游主题馆,同时将举办南岭地区休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据介绍,包括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娄底、岳阳等10个市的有关A级景区,已经参与到此次免费游活动中来,制订了免费时段、人数、对象及游客预约方式等,并于9月16日当天安排游客进入景区参观游览。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伍世然

实习生 温洪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