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拜访:公积金贷款也靠“抢” 买房你还选它吗?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关于公积金贷款难的动静甚嚣尘上,按照广州市公积金中间划定,本年8-12月,每月仅发放10亿的贷款额度,最多仅能知足2000户家庭的贷款需求。8月1日,广州各大银行当月的贷款额度戋戋两小时内被抢光,加上呼之欲出的公积金新政,您还倾向于公积金贷款吗?仍是甘愿选择利率更高的贸易贷款?网结合新快报推出查询拜访,诚邀介入。 1.若是买房,您倾向的贷款体例是?(单选,必答) 纯公积金 组合贷款(公积金+贸易贷款) 贸易贷款 2.公积金限额发放的动静传出后,您为此是否忧心过公积金贷款问题?(单选,必答) 3.公积金贷款坚苦,您是否会选择利率更高的贸易贷款?(单选,必答) 4.公积金贷款坚苦是否影响您的置业打算?(单选,必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