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违建搭车棚堵塞交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跟进

时间:近日 地点:三灶镇

市民吐槽:家住三灶海华新村的刘先生近日反映,该小区12栋楼旁有辆小车,车主利用树做依托捆绑雨棚,做成了一个**,保护了自己的爱车,却影响了周围群众日常休闲,还破坏绿化。这种做法占用了公共用地,太嚣张了,希望**进行管理,“否则大家都去破坏绿化,乱停车辆太不好了”。

回应:*好成立业委会

三灶镇执法中队相关人士回应,经深入现场调查,刘先生反映的海华新村确实有违规建车棚,执法部门已经介入整改,避免乱停车导致居民街道堵塞交通。今后,执法中队还将会同镇有关部门和社区村居加强对海华新村的巡控监管,营造净畅宁美的居住环境。

海华新村所在的三灶镇金海岸社区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海华新村是一个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的老旧小区,设施滞后,长期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导致小区管理混乱,问题频出,业主关于违章搭建,占用公共绿地种菜等投诉不断,要****上述现象,业主*好成立业委会,引入物业公司对小区进行规范管理。

帮忙记者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