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小径湾二期预计8月16日开盘,户型面积横跨50-210平方米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蒋奇政 惠东滨海华润小径湾已确定于本月16日开卖,南都记者获悉此次发售的户型介于50-210平方米单房到复式。华润小径湾项目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产品除海景资源外,还有园林等多重景观,项目已经开始接受认筹,预计价格和一期相比有小幅度上升。

华润小径湾项目总经理王卫星在此前受访时称,项目上半年产品因为工期的问题处于断档阶段,小径湾也是惠东滨海片区上半年唯一有新产品在售的项目。

华润小径湾凭借华润集团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在深圳良好的客户基础,2013年8月24日至年底5个多月时间共计售出2882套住宅,销售总金额为24.74亿元。

在6月初的项目样板间开放仪式上,其项目相关负责人称,二期入市产品预计超过2800套,总金额约为20多亿元,“今年的目标是把这2800套消化完,但首批入市数量暂时未定。”

华润小径湾二期总建面23.8万平方米,占地14万平方米,由10栋高层、22栋多层构成,二期位于项目的中心地段,毗邻商业街,有艾美酒店、华润大学等作为项目核心配套。与此同时二期景观丰富,层次感强,南临小径湾海域,西北有乌头山景观,东南是项目内河小联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