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销售目标仅完成四成,惠阳星河丹堤“垫首付”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星河丹堤下半年面临销售压力。

南都讯 记者蒋奇政 以华师附属全体系教育配套在市场另辟蹊径的惠阳星河丹堤或因业绩压力也开始使用垫首付策略。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星河丹堤完成5.53亿元销售业绩,距离其2014年销售业绩定为19亿元相差甚远。业界观察人士解释称,星河丹堤超六成销售业绩集中在充满变数的下半年,故采取入惠后首次垫首付做法以降低业主购房门槛,以达到快速去化的目的。

三期天著9.3折,一成首付即可购房

上周六惠阳星河丹堤三期天著宣布开启认筹时间窗,令人意外的是其采取的垫首付销售策略,其公开资料显示户型介于76-160平方米之间,全款9.3折、最低首付6万元即可入住。

这是以华师附中全配套体系为卖点的惠阳片区标志性大盘星河丹堤入惠3年,首次采取的垫首付加9.3折的销售策略。本周一上午,南都记者以购房者名义致电其售楼处,销售顾问称,垫首付项目主要针对项目76平方米的两房产品,“购房者首付一成,其他两成在签订购房合同时由开发商先行垫付,购房者按约定在两年内还给开发商即可且无利息。”

虽然其主要目标针对76平方米两房,但上述销售顾问也称,其他户型房源如果购房者有要求可以提出申请,“在证明其有良好的还款能力后,也可以采取上述一成首付的方式购买。”上述消息也得到了星河丹堤相关负责人的证实。

星河丹堤三期销售均价尚未对外公布,但其二期天骄的在售均价约为8000元/平方米,“可以肯定的是天著组团折后均价肯定比二期高500元/平方米上下,这是星河的规律。”上述销售顾问说。

据悉,三期天著组团共计2650套,均带华师附中学位。

年度销售目标仅完成四成,垫首付或为快速去化

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星河丹堤共计完成销售金额5.53亿元,销售629套,销售面积7.04万平方米,距离2013年同期6.48亿元、8.79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有明显的下降趋势,距离年初星河丹堤22万平方米的销售预期也相去甚远,其销售压力被放在了下半年。

大亚湾房协副会长陈江洪在周一上午受访时称,19亿元的销售业绩在当前的市场下对星河丹堤而言还是有相当的压力,尤其是其价格还处于惠阳相对高位水准的背景下。他称从惠阳、大亚湾的过往经验来看,垫首付可以降低其项目入户门槛,对快速去化有一定作用,“星河丹堤采取垫首付策略也是为市场提前布局充满变数的下半年市场。”星河地产方面相关负责人对垫首付的解释是:“为爱减压,旨在为购买丹堤项目但资金又有一定困难的刚需置业者,提供帮助。”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