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旅游管理博士考察江门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南都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明日,来自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和法国亚眠大学等国内外40余所知名大学的110余名旅游管理专业博士将走进江门,考察江门华侨博物馆和开平碉楼景区,并进行现场案例教学和学术沙龙。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保继刚、江门市委常委邹家军、江门市旅游局局长邵建以及五邑大学副校长张国雄等领导和旅游专家将出席此次活动。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博士社会考察实践活动,也是我国旅游高等教育发展30年以来层次最高的案例教学和学术沙龙活动。

据介绍,“全国百名旅游管理博士江门行”活动是“第一届中国旅游管理博士学术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中山大学和江门市委组织部、江门市旅游局联合举办,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和广东省江门市举行。系列学术活动包括“江门旅游景区学术考察实践”、“开平碉楼申遗与旅游发展”现场案例教学、“江门旅游学术沙龙”等。据市旅游局副局长邝积康介绍,在学术沙龙环节,将进行世界遗产保护管理模式创新与江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探讨,其中,重点将研讨如何发挥世界遗产作用,推动粤港澳区域旅游联动,带动江门旅游产业升级发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