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钢脚手架脱落 工人坠楼一死两伤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颖 悲剧在工地再次上演。前日下午,在宝安区西乡街道中海尖岗山名苑二期A23栋施工工地,3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从6楼坠落致一死两伤。目前事发工地已停工整顿,安监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昨日中午,伤者吴永安躺在西乡人民医院病床上接受救*。他的头部缠着绷带,右腿骨折,护士介绍说其诊断为脑震荡,目前基本上不能讲话,无法还原事情的经过。

事故中的死者名叫刘建锋,29岁,来深圳打工四五年了,家里有两个小孩。另一名伤者吴伟同样为29岁,三人来自重庆同一个村子,都是出事前**才来到事发工地做工。

事发工地施工单位为重庆中工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深圳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宝安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3名工人在铺设水平防护棚的过程中,疑似钢脚手架脱落,导致3人从6楼跌落到一楼地面。事发后,宝安区安监局已要求该工地全面停工整顿,对于事故原因,目前暂时没有明确的调查结果。

(报料人:X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