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争千万家产 遗嘱鉴定后调解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儿子因病国内去世,千万巨额遗产疑遭儿媳转移隐匿。身居国外的母亲回国将儿媳等人告上法庭。昨日,南都记者从三水法院获悉,这场涉及千万遗产的争夺战,最终婆媳握手言和。

案情:年逾八旬的林某长期居住在国外,其儿子杨某2011年离世后,根据其遗嘱千万遗产和多处房产均分配给了儿媳叶某和孙子孙女,“我竟连一分赡养费都没有。”林某向法院申请对遗嘱上的签名笔迹鉴定。

结果:根据鉴定机构出具鉴定意见,遗嘱上打印的内容文字、签名及日期等分别在杨某死后一年的2012年2月份前后时间段打印或书写形成。但叶某坚称遗嘱真实。经调解,婆媳达成调解协议,媳妇叶某向家婆林某支付遗产款450万元。

(南都记者姚建国通讯员黄建烈蔡小萍)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