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3家企业被认定为软件企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深圳市第五批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认定结果。43家企业被认定为软件企业,364项产品登记为软件产品。

获得认定的本批43家企业,经税务部门审查符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规定的,可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同时,本批经认定登记的364项软件产品,其所属企业为一般纳税人的可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的优惠政策,优惠期自2014年6月30日至2019年5月30日。有效期满前两个月需申请办理软件产品登记续延手续,否则软件产品登记证书不再有效,并停止享受相关优惠政策。详细名单可登录深圳市经贸信息委的官网查询http://www.szjmxxw.gov.cn。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