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萌宝吗?来参加宝宝相片征集活动吧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想让你的宝宝成为***“萌主”吗?现在有机会了!由南方都市报联合南方基金推出的“薪金宝”“我就是这么‘萌’”相片征集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即日起至8月24日,只要登录大赛官网,或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页注册上传宝宝照片,即可获得此次活动评选资格。网友们除了围观外,也可以同步在官网上为自己喜欢的萌娃投上一票。在活动期间,南方基金还将每日选出人气萌宝参与官网**号“南方微资讯”上的南方薪金宝收益播报。*终的“我就是这么‘萌’”照片将于8月29日评选出炉。

据了解,南方薪金宝是目前功能市场上**的现金全自动管理工具,在享受货币基金收益的同时,还将ATM机直接取现、POS机**、网银转账等诸多生活便利功能集于一体,与目前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对于父母们来说是日常生活中管理现金的好选择。 (陈勇坚)

核电站办公众开放日,邀你去大亚湾体验神秘“核心”

核电站在一般人眼中是个神秘的地方。8月7日是大亚湾核电站一年一度的公众开放体验日,想要一睹神秘“核心”的你赶紧报名吧!

只要懂得核电的原理,你就会发现核电站并不可怕,甚至更安全。大亚湾核电基地根据中广核集团总体安排,结合基地实际情况组织每年都会开展的“8.7公众开放体验日”活动。今年的开放体验日围绕“透明的责任”主题,将展示核电企业在运营安全、监管安全、环境友好等方面的情况,公众可以进入平时难得一进的半军事化管理核电基地,参观大亚湾和岭澳核电站反应堆,了解核电发电原理,体验核电防护装备,深度体验“核心”之余,还有奖品可以拿。 (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