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七夕夜突降暴雨 将来三天广东多地雷阵雨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2日电 8月2日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七夕节”,但夜天公不作美,2日薄暮广州突降暴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大雨,让不少情侣们“乱了阵脚”。

在广州闹市区北京路步行街商圈,骤下的暴雨让很多饭馆“人满为患”。北京路一知名暖锅店老板对记者说,“俄然下起暴雨,吃饱的客人没法子离店,等待的客人堵在店里,整个餐馆真是‘兵荒马乱’。”

在广州越秀区泰康路,突如其来的暴雨也让行人们躲进骑楼底下,挤得“水泄欠亨”。

景象形象部分称,受偏西方雷雨云团影响,2日晚广州中间城区有强雷雨,伴有8级摆布阵风和强雷电,从2日18时33分起,广州市河汉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黄埔区雷雨大风蓝色预警旌旗灯号。

暴雨驱散了广州的高温,广州市景象形象灾难应急批示部决议从8月2日19时30分起解除高温Ⅲ级应急响应。

广东省景象形象局估计,3日广东继续受台风槽影响,珠江三角洲和粤东市县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强雷电、强降雨和7至9级雷雨大风;4日-5日,广东南部市县有阵雨或雷阵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