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一起返到旧阵时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放假

抽陀螺、滚铁环、跳飞机,这些70后、80后的爸爸妈妈玩过的游戏,00后的你玩过吗?这个暑假,斗门区青少宫、斗门区文化宫就可以免费教你怎么玩。据了解,今年暑期斗门举办一系列免费的暑期公益培训活动,有兴趣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参加。

据介绍,斗门区青少宫启动的第四届“快乐青少宫”暑期公益活动,设置有20种趣味游戏,包括抽陀螺、滚铁环、跳飞机等游戏。

不少家长说,今年的活动很有特色,许多游戏都是当年他们儿时玩过的,现在看到自己的孩子也在玩,倍感熟悉与亲切。

此外,斗门区文化馆还开设了民乐、舞蹈、书法、美术、疍仔合唱、摄影等课程,都有专业老师来执教,可容纳120个学生。

(南都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