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摩后小区停车场变球场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八城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通讯员杨雪“协会成立,以后就可以邀请其他社区的团队来这里比赛了。”在上周五晚举行的桂城兴业新村乒乓球协会挂牌仪式上,业主兼协会会长黄啟祥兴奋地说。

桂城兴业新村小区有十多年的楼龄,小区一楼架空层原用于摩托车、单车停车场,因为禁摩,停车场闲置下来了。热爱运动的业主黄啟祥率先带头,和姚叔、潘叔、黄伯商议将闲置停车场变成有用的体育活动场地,从申请场地到筹钱购球桌和器材,制定了四条规章制度,成立起了小区的乒乓球俱乐部。

今年5月初成立至今,俱乐部已有60多名小区业主报名加入,黄啟祥等几名骨干并不满足于现状,希望可以和其他社区的团队进行PK,于是又开始筹划成立兴业新村乒乓球协会。协会挂牌仪式上,一名热心业主当场捐赠了1000件会员运动服。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