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中见品质雷凌将安全配置武装到“牙齿”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汽车作为一种代步工具,它的诞生就是为人类的出行提供便利,让人快捷安全到达目的地。如果购买了品质不过关的汽车,车主每次出行,往往都要上演真实版的《人在囧途》,幸运的可能是一部搞笑片,如果不幸那就可能是部悲情片。所以说,在诸多购车因素中,品质和安全是*重要的选车标准。

如何才能买到一辆高安全、高品质的车?一些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往往会敲敲车身,听听声音是否够低沉;又或者关一下车门,听一下是否够清脆,以此来判断汽车的安全品质。但这些都是不专业的判断,往往会成为消费者选车的误区。判断一辆车的安全品质,必须从内到外全面观察,只有内外兼修的品质才经得起**的用车考验。而*近广汽丰田发布的**中级车雷凌,其安全品质无论是显性指标还是隐性指标,均达到了同级车至高水平。

小细节大安全 雷凌满足C-NCAP五**标准

一辆车是否安全,或许无法用肉眼分辨,但路遥知马力,真正具备高安全性能的车,会像守护神一样保护着你。当你在驾驶时操作不当,它能为你纠正,甚至遇上突发险情时,它也能给予你充分的保护。

雷凌出自丰田中级车*先进的新MC平台。该平台打造的车型*突出的特点是:车体结构更坚固,操控性和可靠性更出色。在主动安全方面,雷凌配备德国博世公司第9代ABS+EBD+EBA+TRC+VSC主动安全套餐。在同级车当中,雷凌所采用的是博世目前*新的版本。被动安全方面,雷凌采用了丰田*有的GOA吸能车身结构,全车焊点超过4300个。同时,雷凌的车身100%使用**度和超**度钢板,这样的**度钢板使用率远超竞争车型。更加坚固的车身,提高了雷凌的被动安全性。雷凌的门内防撞杆的抗拉强度高达1500兆帕,如此高的强度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雷凌高配版本装备有驾驶席正面与侧面气囊、副驾驶席正面与侧面气囊和帘式气囊,其安全性能**能够满足C-NCAP的五**标准。

流水不腐“零瑕疵”工厂锻造雷凌卓越品质

“新感观领秀中级车”雷凌与凯美瑞共线生产,两台车型执行同样的品质管理标准,品质上做到一丝不苟,经得起反复推敲考验。

前不久,丰田全球工厂2013年度品质监察结果出炉。继2012年第二生产线取得“零不良率”的全球至高评价后,广汽丰田第一生产线在2013年也取得“零不良率”评价。在丰田全球61座工厂中,每条生产线都能获得“零不良率”评价的仅有5个。这说明,广汽丰田生产的雷凌具有世界领先品质。

广汽丰田紧贴消费者需求,不断改善、优化品质标准,不但在丰田全球品质监察中交出满分答卷,同时,也使企业标准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得到完美统一,为品牌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更有活力的品质管理制度,就像流动的活水,确保广汽丰田的品质理念得以不断更新,品质始终走在市场前列。广汽丰田的高标准生产,也确保了雷凌内外兼修的品质,以及非凡的可靠性。

六大卖点“绽放”雷凌质价比全面超越

除品质和安全外,雷凌还兼顾了新锐领潮的造型、至佳的燃油经济性、一流的操控性能以及超越同级车的空间。5月20日,雷凌公布了10.78万-15.98万元的价格,质价比优势全面超越。

雷凌采用清晰而犀利的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那张目光锐利、神情敏锐的面庞,像极北美白头海雕,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极强的辨识度非常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在空间方面,雷凌车身长4630mm、宽1775mm、高1480mm,轴距为2700mm。跨级别的超长轴距,给雷凌带来同级车中的顶级乘坐空间。不仅如此,雷凌搭配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匹配带拨片换挡杆的8速运动型“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和6.1L。雷凌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

卓越的品质,让雷凌成为中级车新标杆。如果你准备购买一款中级车,舍雷凌其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