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 建筑垃圾违规倾倒将受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黄华国 蓬江区建筑垃圾临时受纳场近日正式运行,即日起建筑垃圾排放、运输单位必须将建筑垃圾运送到位于北街街原江门氮肥厂围墙内的受纳场,蓬江城管局近期将对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进行检查处罚。

蓬江城管局表示,施工单位未及时清运工程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造成环境污染的,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施工单位将建筑垃圾交给个人或者未经核准从事建筑垃圾运输的单位处置的,责令限期改正,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任何单位和个人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的,责令限期改正,并对单位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200元以下罚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