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会保障受助人本周将获1个月额外津贴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本周五,港府将向社会**受助人发放1个月的额外津贴,涉及高龄津贴、长者生活津贴、伤残津贴和综援金等。有关政策在今年财政预算案中提出,上月中旬获得财委会的相应拨款。

香港社会福利署昨日宣布,将在本月8日向公共福利金计划下的高龄津贴(包括“广东计划”下发放的津贴)、长者生活津贴及伤残津贴受惠人,以及综援受助人发放***的额外津贴或援助金,金额为额外1个月的津贴或援助金。有关款项将以现行发放综援或公共福利金的方式,即一般以自动转账方式存入指定的银行户口,支付予受助人,领款人无须另行提出申请。

有关政策是财政司司长在财政预算案时所公布的***纾缓措施之一,立**财务委员会已在上月中通过拨款26.74亿港元实施该措施,有关的额外援助金可让接近120万人受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