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报满7成,8月底后暑假游开始“放价”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出游播报

南都讯 记者肖阳 通讯员 张敏婷 据悉,进入暑假出游旺季,热情高涨的旅游市场却提前“放价”促销暑假尾至9月出发的旅游产品。记者从广之旅方面了解到,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该社暑假期间的全线产品报名均已蔓延至8月中旬,更有部分热门线路提前报满收官,整体满员指数达七成。而8月中旬过后,随着时间临近开学,不少学生和家庭游客开始“收心”,出游欲减少,市场报名情况相对冷淡,不少航空公司及酒店适时出现价格下调,受此影响,8月中下旬开始旅游价格普遍迎来“下滑”,旅行社也纷纷“放价”吸客。

广之旅介绍,按照惯例,暑假尾段至国庆前的9月份是旅游市场的“小淡季”之一,学生游、家庭游等人流大幅减少,机票、酒店等接待资源得到缓解,继而令9月旅游价格较暑假旺季有10%~20%的降幅,普遍便宜数百元~数千元。加上不少旅行社为做好“小淡季”的过渡,保持旅游市场出游热度,也纷纷在此时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和旅游优惠,正是一年中出游性价比最高的节点之一。从广之旅获悉,由于出境游的旅游成本中,机票、酒店和当地接待费用是主要构成部分,而境外机票受“供需”变化而出现价格浮动则最为明显,淡旺季相差可能达数千元,因此对旅游价格的影响也最大。目前的价格走势来看,8月下旬开始出境游价格普遍下调数百元至数千元。例如美国市场,9月初广州往返美国洛杉矶机票价格较暑假期间的价格下降了3000多元,而9月份出发的美西游价格最高降幅也达到近4000元。以“深度抵玩———美西10天之旅”为例,8月初出发卖价为18298元,而9月中上旬出发卖价仅14298元,加上旅行社推出的提早报名优惠、长者优惠等,最低仅需14098元便可成行,性价比非常高。而国内游方面,北京、华东、海南、云南等热门线路降幅600~1000多元不等,例如“北京双飞5天皇牌”7月中下旬出发卖价4699元,8月底出发仅需3899元,便宜了800元,是一年中出游性价比较高的时段之一。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