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摩托车被扣 散布谣言被行拘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高志远 日前,一网友因担心违法上路的摩托车被警方查扣,就网上接连发出虚假造谣信息。7月28日,珠海警方抓获在网络上散布谣言的违法嫌疑人邓某军。警方对其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7月23日、26日,邓某军以“手机用户18364434××”的网名在新浪微博两次发布虚假信息,称“斗门交警部门在查车时追赶摩托经常造成严重车伤事情,以及几次人员当场死亡事件”。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经认真调查核实,证实该信息完全为虚假造谣信息。7月28日,警方在斗门抓获发布该信息的邓某军。经审查,违法嫌疑人邓某军因担心其个人使用的违法上路摩托车被警察查扣,故意制造谣言,先后两次在新浪微博散布。目前,警方已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邓某军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