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坠落砸伤环卫工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龙瀚张志韬实习生李争艺 昨日上午10时许,天河区林和东路200号益元堂中医馆的招牌突然半空坠落,一名路过的环卫工人被砸伤。目前,该环卫工被送往武警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昨日上午10时许,“当时我正在店里,忽然听见门口一声巨响,出门后看见隔壁中医馆的招牌掉了下来,一名年纪约40岁,身着环卫工人衣服的女子倒在地上,但没看到血迹”。

随后救护车赶至现场处理,将女子送往武警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昨日,事发的中医馆一工作人员表示,医馆负责人不在,其对此事并不清楚。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符先生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