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基金”为销售员送温暖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下午,张小红(中)领到体彩中心送来的3万元爱心款。

7月16日下午,深圳体彩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体彩26549网点,将3万元爱心款送到身患鼻咽癌的业主张小红手中,祝福她早日康复。这是2014深圳体彩“家基金”捐出的首笔爱心款。“这笔钱对于我来说是救命钱。感谢大家的关心,感谢体彩中心帮助,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好起来。”张小红动情地说。

3万元帮扶资金送上门

2010年张小红加入深圳体彩大家庭,她和丈夫两个人共同经营着26549网点,小孩在广东省大埔县的老家上高中,一家人依靠小小的体彩网点养家糊口。

2013年11月份,张小红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之后,被确诊为鼻咽癌3期,只要治疗及时,康复的希望极大。12月,她奔赴广州某专业肿瘤医院治疗,仅首个住院疗程的花费就超过了15万元。此后每周要赶到该院化疗,每次费用超过1000元。治疗以来,总费用已超过了20万元。目前,由于病情好转,医院已通知她准备做一次大手术,可以及早康复,但是所需资金却非小数目。对于已经耗尽存款的张小红一家来说,是难以承受的支出。

所幸天无绝人之路。今年6月,深圳体彩中心再次启动“家基金”帮扶行动。深陷困境的张小红提交了申请。收到申请后,深圳体彩中心工作人员到张小红的投注站了解情况,并邀请专业的医生和律师,针对其情况展开专项帮扶审核。最终按照今年公开的标准,给予张小红3万元帮扶资金。

销售员及其配偶子女均可申请

据悉,深圳体彩“家基金”2013年正式成立,已经帮扶了多名业主和销售员,帮助他们走出困境。2014年的帮扶行动也已经正式启动。凡在深圳区域内,从事体彩工作两年以上且受资助时仍从事体彩工作的业主和销售员及其配偶和子女均可申请帮扶。帮扶范围也比2013年有所扩展,凡患有规定的30余种重大疾病(参考商业保险重大疾病种类)中任意一种,患者个人承担自费资金较大时,可根据就医时自费项目费用获得相应的帮扶;如因患疾病或受重大意外伤害死亡的,也将一次性给予一万元的抚恤补助。

对于帮扶的申请者,深圳体彩将组成专门的评审团队,每月评审一次,如申请资料属实,将在评审通过后3-5个工作日内将帮扶资金移交给申请者。如有需要帮扶的深圳体彩业主或销售员,可登录深圳体彩网(www.szticai.com)进入“家基金”专题页,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申请。

(文、图/李硅光王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