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黄金他还偷女性内衣裤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刘颖 除了偷窃黄金首饰之外,小贼竟然还窃取女失主的内衣裤。近日,罗湖区梧桐山辖区出现多起类似案件。东湖派出所日前将24岁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7月20日,家住梧桐山的陈女士报警称其家里被盗,除了一些黄金首饰,自己的一些内衣裤也不见了。接下来的几天,陈女士的家里接二连三地被盗,奇怪的是,这几次新买的内衣裤同样不见了。经民警初步判断,这几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而且犯罪嫌疑人可能有爱偷女性内衣的心理问题,但案发现场没有监控视频,有价值线索有限,给案件侦破带来困难。

7月31日,有人使用QQ主动联系上陈女士,利用盗窃得来的物品对陈女士进行敲诈勒索,索取现金二万元人民币。而同一天,梧桐山的一栋居民楼里连续发生两起女子被盗内衣裤的入室盗窃案。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嫌疑人会不会就住在案发现场呢?

据介绍,随后,民警主动出击,经过细致的排查走访,发现7月31日发案的那栋居民楼里只住着一名男子,后通过男子手机上QQ确认该名男子就是系列入室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朱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男,24岁,湖北人),老婆小孩都在老家,自己长年在外打工,现居住在梧桐虎竹吓村,其对盗窃犯罪事实拒不供认,警方在其家里缴获事主被盗黄金、首饰、玉器、相关证件、事主照片等物品并找到QQ聊天记录。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