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气象站播报员:伍世然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国家旅游局 帕多瓦的河谷草地广场(PratodellaValle)是意大利*大的广场,也是欧洲*大的广场之一。广场广阔的空间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中间是一个绿色的岛屿(l’IsolaMemmia),周围被一条运河环绕,河畔排列着两行雕塑。现在的河谷草地广场是市民聚集的主要场所,在夏季,游客们喜欢在广场上晒太阳、散步、滑冰或学习。优美的景色也非常适合热爱写生的绘画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对于想拍婚纱照的恋人们而言也是个理想的去处。从广场上可以眺望不远处的圣安东尼奥大教堂。

↑@安徽省旅游局 池州杏花村,距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因晚唐诗人杜牧作《清明》诗而名扬**。杏花村内,树木葱郁,绿荫遍野,山环水绕,清静悠远,颇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境,仿若一幅江南农耕水墨画。

↑↑@顺德旅游美食 大良华盖路,宝华巷、华盖里一巷、福字巷、蓝田路片区一带,至今还保留着不少传统建筑及其装饰,这是闹中取静的片区,红砂岩、白麻石铺设的窄巷,让人仿佛一步踏进那些远去的岁月。看看那些民居,将中国传统装饰纹路与西洋建筑材料自然融合,端庄又时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