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国产化承诺丰田在华投产首家海外CVT工厂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憬文在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华“全面升级传统动力技术”的承诺下,经两年筹备,丰田位于常熟的零部件工厂(简称TMCAP)近日投产。7月29日,丰田中国宣布在华产新一代无级变速箱S-CVT。

此番投产的S-CVT无级变速箱将率先搭载到新卡罗拉和LEVIN雷凌,未来还将逐步搭载到更多车型上。资料显示,新一代S-CVT是丰田专门针对中国需求及中国道路环境开发和调校的一款产品,采用世界首个同轴双排出口油泵,以及新挠性锁止系统、新变速器油、8速运动循环式换挡等新变速控制系统等措施,以同时满足中国消费者关注的“低油耗”和“驾驶乐趣”需求。

作为全球首个生产变速箱的海外工厂,丰田将其称为“在华事业的又一成绩”,而这也是丰田兑现承诺的体现。丰田副社长、TMCAP董事长须藤诚一表示,“TMCAP作为丰田首个海外CVT工厂,今后在丰田的中国事业中将担负重要作用。”另据悉,未来丰田该零部件工厂还将生产丰田混合动力车型核心部件———变速驱动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