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委内瑞拉签下13000辆大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简讯

南都讯记者张笑日前,奇瑞汽车与委内瑞拉商务部签署了13000台奇瑞汽车整车采购意向书。据了解,奇瑞于2006年5月进入委内瑞拉市场,并于2011年8月份在委内瑞拉建成CKD工厂投产。截至目前,在委内瑞拉市场,奇瑞已累计出口整车(CBU)21400台,实现当地生产30681台。

一汽-大众奥迪为病患孤儿献爱心

南都讯 记者林憬文 日前,主题为“未来,与爱同行”的“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两周年”活动在上海举行。过去两年,“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共接收病患孤儿509名。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与爱佑慈善基金会继续合作,为病患孤儿提供救治。

广汽三菱助力“丝绸之路万里行”

南都讯 记者黄习伟 7月19日,由陕西卫视主办的大型文化项目“丝绸之路万里行”在西安启程。广汽三菱汽车作为丝绸之路万里行唯一指定用车,由新帕杰罗·劲畅和新劲炫组成的丝绸之路万里行车队,将再次走过2000年之久的古老路线,完成此次大型跨国文化体验之旅。

广汽传祺整车批量出口迪拜

南都讯记者黄习伟继2013年9月份批量出口科威特后,广汽传祺在中东战略布局图上再度落下关键一子,7月25日,出口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批整车从广州新沙港起航驶向迪拜,标志广汽传祺与迪拜经销商加尔加什集团的战略合作迈出最实质的一步。

长安福特举办“穿越318”试驾活动

南都讯 记者王敏 日前,长安福特首度举行了主题为“穿越318,进取者的征途”的全车系试驾活动。在7月6日-16日长达11天的旅途中,长安福特旗下新蒙迪欧、新福克斯、新嘉年华、翼虎、翼搏5款车型以接力形式开启进取者的征途,穿越了横贯东西长达5000多公里的318国道。在随后的7月28日-30日,长安福特全车系车型又从重庆驶抵著名景区武隆,在领略西南喀斯特地貌探索318大道的同时,通过趣味节油试驾充分展示了其全系产品的卓越品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