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本养老设施用地 将公开出让使用权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启明《深圳市机构养老设施用地供应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昨日起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拟规定,设施用地限整体转让,建筑物不得分割转让,土地使用权出让最高年限为50年。

昨日公开征求意见的暂行办法,对于机构养老设施用地管理,以及机构养老设施用地供应保障有了明确的规定。其中,暂行办法强调,机构养老设施用地限整体转让,建筑物不得分割转让,土地使用权出让最高年限为50年。深圳市规土委表示,此次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截止日期为9月5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意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