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太子湾Kiosk设计竞赛活动启动,瞄准“嫩鸟”设计师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7月30日,由UE和招商局蛇口工业区联合主办的YoungBirdPlan2014蛇口太子湾Kiosk设计竞赛活动启动。此次竞赛命题为太子湾地区的四个选址设计小型建筑装置Kiosk,要求在5立方米的空间里,将装置拓展为售货亭、信息站、小型展厅或展览入口。目前已有1300多名青年设计师报名参赛,最终获奖的前四名作品将嵌入太子湾片区的升级改造当中。

“在迅速从农业升级到工业,又从工业升级到互联网再到移动互联网时代,蛇口工业区需要用创新来应对未来,需要在过去的基础上孕育未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天平表示,蛇口升级是一个面向未来的项目,这个过程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参与。

主办方介绍,YoungBirdPlan设计竞赛今年是第二届,此次把目光锁定在蛇口太子湾,这个有着独特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前景的区域是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推动现代化的工业区,正在经历一场产业结构与城市空间的飞速转变。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土地规划发展部总经理郑玉龙称,此次蛇口工业区在太子湾170万平方米的升级空间中,选取了4个面向公众的开放空间进行设计方案征集,最关注的将是设计的原创性和适用性等元素。

去年7月YoungBirdPlan设计竞赛首次由关注中国设计与文化的专业提供商UE发起。竞赛以概念设计为出发点,将项目实践、导师指导、评委审核、品牌推广全面整合,赋予参赛者更多的机会与导师们进行“实战”式的体验,旨在激发每个年轻人的设计潜能和创新能力,完成从“雏鸟”到优秀设计者的蜕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