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买健康保险才可在澳洲留学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宋金绪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移民及边境保护部(DIBP)提醒所有海外学生,必须在购买健康保险后才可在澳洲留学。

澳移民及边境保护部指出,在持有学生签证的整个期间,保留健康保险是相当重要的事情,而不仅仅是在学习期间才保留健康保险。从踏进澳洲的第一天起,海外学生就必须购买健康保险,并保证健康保险直到离开澳洲,或转移到另一个签证类别前依然有效。

几乎所有学生签证持有者,都必须购买一项特定类型的健康保险,即海外学生健康保险(OverseasStudentHealthCover)。海外学生健康保险覆盖部分专业服务和医疗紧急状况的费用,但一些特定治疗服务需要自行付费。

澳移民及边境保护部一名发言人说,如果学生的健康保险由教育机构或中介人代办,必须问清楚保险的生效时间和失效时间。“如果在澳洲没有购买合适的保险,你就有可能违反签证条件,即便为你安排保险的是你的教育机构或中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