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方技工学校核心专业课程实行“双师型授课”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新南方技工学校对待学生有“五项服务承诺”。

在深圳诸多技术学校当中,新南方技工学校是其中的“年轻一代”———2008年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隶属于其下,经过短短六年的发展,已在商务型专业等方面跻身深圳职业教育前列。为了应对职业教育的发展瓶颈,近年来该校也积极与省内多所高校寻求联合办学,力图打通职业教育的“断头路”。

校园特色

1.对待学生有“五项服务承诺”:全部学生住空调房、全部学生校车接送、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全程计算机网络服务、全部技能课程小班化教学。小班师徒式精品职业教育模式为该校率先在全省推出。

2.核心专业课程实行“双师型授课”。配备企业兼职教师,企业给钱,学校还给钱。将资力放在师资的培训,放在资源整合上,以“软件建设”代替“硬件建设”。

3.实行“高端技能+高等学历”的双证书教育模式,开设以初中为起点的五年制十大专业,和以高中为起点的三年制六大专业,同时与多家知名高校合作,以五年一贯制高技+大专的双证办学模式,与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韶关学院、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等多所院校开展了联合办学,使学生在享受高端职业教育的同时又能实现大学梦想。

4.重点开发“礼仪教育”和“创业教育”两个特色课程体系,使学生德育与技能学习同步提升,充分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提供创业帮助。

优质专业推荐

电子商务专业集聚了大量国内优势资源

电子商务专业:2013年10月,新南方技工学校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培训中心、全国新人才网在广东省设立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从业能力教育培训与考试省级独家定点机构,为学校电子商务专业集聚了大量国内优势资源。为了使学生对电子商务整个活动过程以及商品的营销过程等有一定的感性认识,学校与相关电子商务企业签订协议,建立实训基地,还结合各门课程的内容,聘请相关企业管理人员进行综合案例教学,此外校内也设有相关专业模拟实验室,以及模拟公司等。

模具设计专业:冰箱、数码相机、电视机,日常生活中这些形态推陈出新的产品之所以能够被批量生产出来,都离不开模具。据劳动部门调查显示,目前珠三角和长三角等地区,对模具设计人员、开发人员、生产人员和维修人员的需求都相当旺盛,现有的模具设计人才远远不能满足当前制造业的需求,因此新南方技工学校开设该专业,目标就是适应生产需要,培养模具加工生产组织、数控编程加工、设计绘图员以及产品开发三维设计方面的合格人才。

采写:南都记者晏婵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