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位费是否“保护费”?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在这里摆摊都要向村委交摊位费,每个摊位1000多元/月,目前已没有空闲摊位可租。当有检查的时候就不允许路边摆卖,平时是默许的。

———西乡乐群社区流动摆卖猖獗,商贩称向村委交租金就没人管。居委会则矢口否认,称商贩要摆也没有办法,他们也管不了。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双方各执一词,担负整治职责的执法队除了跟村委“沟通”,就不能拿出更切实的作为来吗?

只要没房又想买的都该叫做“刚需族”。

———专家网友对“刚需”认知不同,在2万余份问卷中近6成深圳网友自认是刚需族,超3成人有在深圳买房的迫切需求。

来源:腾讯大粤网

点评:与其纠结定义,不如埋头攒钱。

被拆的厂房呈“凹”字形塌陷,不少货物被埋在废墟中,难以相信是台风等自然灾害所造成。

———龙岗南湾街道下李朗村一厂房遭强拆损失数千万,村委称“遭台风刮倒”后又改口“也可能是误拆”。当地警方已介入。

来源:《新快报》

点评:事件中人为的错失很明显。不管如何,就算功利地从营商环境角度考虑,当地主政官员也得给个说法。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