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爆红 长江实业上半年业绩同比增六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在大多数房企上半年业绩同比下跌之余,由李嘉诚引领的长江实业却逆市爆红。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周发布2014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营业额为港币147.47亿元,股东应占溢利为港币213.45亿元,同比增长59%。每股溢利为港币9.22元。

数据显示,长实上半年度物业销售营业额(包括摊占合资企业的物业销售额)为港币125亿元,同比增加港币1.95亿元。物业销售收益(包括摊占合资企业的损益)为港币47亿元,同比增加港币8亿元。物业租务营业额为港币9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港币5900万元,主要因为长江实业于2013年下半年将香港零售购物商场———嘉湖银座售予置富产业信托。

此外,长江实业上市联营公司和记黄埔集团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股东应占溢利为港币28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60亿元。

路劲基建上半年物业销售同比减少35.45%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路劲基建有限公司披露,截至6月30日,公司首六个月共录得收入57.22亿元,其中物业销售额47.99亿元,同比减少35.45%,路费收入9.23亿元。物业销售包括已签订合同额41.33亿元及协议销售额6.66亿元。

21城购房信心指数显示:北上广深“谨慎推荐”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房价点评网近期公布7月21个城市购房信心指数报告,14个城市处于“谨慎推荐”区间,占67%;长沙、大连、杭州、青岛和沈阳这5个城市评级处于“观望”区间;评级为“推荐”的仅有2个城市,分别是武汉和厦门。

值得注意的是,7月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的购房信心指数全被评为“谨慎推荐”,建议购房者谨慎选择优质项目。其中,深圳为连续6个月被评为“观望”后,首次升级为“谨慎推荐”。对此,房价点评网认为,深圳本月有部分国有银行由于资金充裕及业绩压力,下调了首套房贷利率,且降价项目也有所增多,所以购房信心评级有所上升,但深圳成交量持续低迷,库存消化周期连续4个月攀升,购房信心评级仍不容乐观,随时有下调的可能。

而北京、上海的购房信心指数自年初以来就一路下滑,北京7月持续“谨慎推荐”等级,上海触底回升,突破至“谨慎推荐”级别;广州购房信心指数5月进入“观望”级别,6月成交有企稳回升迹象,7月购房信心指数回到“谨慎推荐”级别。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