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购房伦敦最受青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杨思佳2014年上半年,由于伦敦市政府采取各种措施吸引更多来自中国大陆的资本参与其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使得中国资本同时也进入伦敦的住宅和商业地产市场,伦敦成为最受中国投资者青睐的投资目的地。

2014年上半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总额较2013年同期增长17%,达到54亿美元。其中,商业房地产投资额占了绝大部分,接近40亿美元,但增长主要来自住宅投资。2014年上半年中国海外住宅项目投资总额较去年同期飙升84%,达到15亿美元。

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在伦敦和旧金山的交易数量可谓平分秋色。其中,主要在伦敦市场投资的中国机构投资者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海外集团和中国人寿等,均购买了位于伦敦CBD核心区域的办公楼资产。在旧金山,一私人投资者购买了位于布什街225号的办公楼资产。

富力再涉省外旧改项目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近日,太原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陆延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太原市小店区政府、龙堡社区、许东社区就城中村改造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总用地面积3.42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77632.7平方米。按照规划审批,该村220亩建设用地将全部用于开发住宅、商品用房,还预留了10%的工业用地。

据悉,富力地产2007年联手合景泰富拿下猎德村旧改项目,借此成为在珠江新城CBD土地储备最多的房企之一,此后又分别在2009年和2011年拿下同和村和杨箕村的旧改项目;2013年与石家庄一房企合作,依托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南豆村城中村改造,共同投资建设石家庄富力城项目。

招商局置地订立1亿美元贷款协议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就1亿美元定期贷款融资与一间银行订立贷款协议,贷款融资自协议之日起计为期36个月。截至7月30日,招商地产间接拥有招商局置地74.35%已发行股本,而招商局集团间接拥有招商地产51.89%已发行股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