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英国志奋领奖学金开始申请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起,了。志奋领奖学金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及其合作伙伴共同出资。资助对象是即将在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或研究的中国公民。申请人可自由选择英国大学和专业。2015/2016学年的在线申请将于11月15日23点59分(格林威治时间)结束。

与上一学年相比,2015/2016学年的志奋领奖学金申请时间提前一个月,结束时间也有所提前。2015/2016学年,志奋领奖学金预计将在118个国家资助上千位未来领导者赴英学习。该奖学金对英国大学和专业选择不设限制,申请者可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自由选择。优先申请领域包括外交、国防、科技、公共政策、环境、法律、能源与气候变化、经济、媒体、贸易和社会发展等。

志奋领奖学金金额丰厚,提供在英国学习的一切费用,包括学费(不超过12000英镑)、生活费、签证费、超重行李津贴、论文费、中国与英国间往返机票。据悉,2013年的全奖金额为26000英镑。英国驻外外交机构负责志奋领奖学金的甄选工作,部分奖学金获得者可能得到英国外交部合作伙伴或赞助商的联合资助。

志奋领奖学金于1984年进入中国。在30年间,该项目共资助43000名海外学生赴英国攻读硕士学位,其中3000余名中国学生,包括300余名华南学子也在该项目中获益。

志奋领奖学金必须在线申请,须登录www.chevening.org/china填写申请表,申请时间为2014年8月1日-11月15日。建议申请人仔细阅读申请指南,在提交在线申请前,确认自己符合志奋领奖学金的申请条件。

如有关于志奋领奖学金的问题,可咨询Chevening.Beijing@fco.gov.uk,或在新浪微博关注@英国志奋领。

采写:南都记者宋金绪实习生张曼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