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在北上广推出24小时签证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英国移民及安全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JamesBrokenshire)宣布,在中国推出一系列签证改进措施。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向申请人提供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英国在华12个签证申请中心将提供VIP上门签证服务。

24小时签证,收费600英镑

最近,英国移民及安全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在北京访问,向旅游界和商界的重要合作伙伴推介英国签证服务。詹姆斯·布罗肯希尔宣布,在中国推出一系列签证改进措施。

北京、上海、广州英国签证中心向申请人提供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该项服务适用于所有商务访问签证申请者;拥有最近五年到访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或申根国家合规旅行记录的探亲访问签证申请者和普通访问签证申请者;一般工作类别和公司内部工作调动的签证申请者以及与他们同时申请签证的家属。此外,还包括第五层级的运动员和演艺人员签证申请者。

签证申请者需要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签证申请中心,在08:30-12:30时段预约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的接待时间,并提交本人的申请及生物识别信息。此项服务的费用为600英镑(约6600元人民币)。

VIP上门签证收费根据具体要求定价

英国在华12个签证申请中心将提供VIP上门签证服务,便于申请人在他们指定的办公地点向签证人员提交指纹和其他详细信息。VIP上门签证服务仍将根据申请人的具体要求而定价。例如,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为1-10人提供的服务收费为1200英镑(约13200元人民币)。

同时,申请该服务的公司也有一定的资格限定,跨国企业要求在过去12个月内曾有不少于10名员工赴英,而中国企业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同时,还需要在英国进行过投资,或是曾获英国商会、英中贸易协会等机构推荐。

留学签证不会因此受影响

据琥珀教育华南区总经理何楚刚介绍,相较于普通签证,这两项服务可能只会在申请流程方面节省时间,审批过程依然会按照正常的流程进行。他表示,由于高额的服务费,这两项服务的使用者不会太普遍,赴英留学生一般还是会选择普通签证,但并不会因此被拖延审批时间。并且,申请高峰期领事馆一般会滞压商业签证和旅游签证,优先审批学生签证。“这些政策实际上对整个签证本质上是没有影响的,只是签证申请中心根据不同的收入阶层和消费能力提供一个差异化服务体验,真正的审批权还是在领事馆的审批官手中,”何楚刚分析指出。

采写:南都记者宋金绪实习生张曼

[申请条件]

英国签证服务最近推出的改进措施包括:

升级12个签证申请中心,提供黄金时间服务———预约在非工作时间提交申请;

扩大三至五天的快速签证服务范围(仅2014年6月,有超过7000人使用该项服务);

推出护照返还服务,以方便游客可同时申请英国和申根签证;

推出新的在线申请表格,减少问题并提供翻译指导,同时可选择预生成申根签证申请表;

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签证申请中心开设贵宾服务室,缩短申请人等待时间,并在每个阶段提供个性化帮助。

在英国驻华使馆组建专业团队,支持商务、旅游和教育行业办理签证需求。

简化中国政府指定目的地计划(ADS)的中国旅游团和多次往返游客的申请材料要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