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粤昭通务工人员如需支援可联系广东云南及昭通商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昨日,广东省云南商会及广东云南昭通商会均在网上发出救灾倡议书,为家乡捐款。广东云南昭通商会副会长兼***周道义介绍,目前广东共有12万来自云南昭通的务工人员,还有100多名企业家,希望在深圳的昭通人能够主动联系商会,尤其是家里有受灾情况的,商会将尽*大能力进行支援。

“我们没有救灾能力,重灾区进不去,不能过去添麻烦,能够做的就是组织后方支援。”周道义说道,目前他从身在鲁甸的朋友口中获知,民房受损严重、道路堵塞、水电中断,昆明等地的医生赶往一线进行救援。无*有偶,广东省云南商会也正在发起捐款倡议,联合云南驻深圳办事处、驻广州办事处开展。云南商会工作人员张一介绍,在深圳的云南老乡约21万人,抗震救灾倡议书通过**和Q群发布。目前商会中的一家餐饮店“味道云南”计划在门店门口摆放募集箱,呼吁市民捐款,另外一家商会企业深圳衣着**服装有限公司,前期已经向昭通捐赠5万元现金,并**每一位市民捐款都能够获得公司一件服装,前期200件已经到商会,随后将不断补充。

附:

昭通商会捐赠及联系方式

捐赠活动时间:2014年8月4日—8月14日

接收救灾捐赠账户及联系方式:

广东云南昭通商会办公室联系人:李尔雪娇(电话:18610368885短信咨询)

对公账户:

账户:广东省云南昭通商会

开户行:建设银行深圳罗湖支行

账号:44201528600052521599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