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家机构计划到云南救灾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地震造成严重伤亡,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日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和市民向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并对他们的家属及其他受灾同胞致以深切慰问。

梁振英表示,赈灾基金咨询委员会秘书处已与多家救援机构初步接触,得悉香港部分救援机构有计划申请赈灾基金拨款,在云南受灾地区进行紧急救援计划。赈灾基金咨询委员会接获救援机构拨款申请后,会尽快处理,务求令灾民早日得到援助。

香港赈灾基金由港府注资,拨款可分两种类型,或者拨款予慈善机构及国际救援组织,资助它们到灾区做支援工作,或者直接由特区政府在赈灾基金里申请拨款捐给受灾的省政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