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金山谷(番禺)华南名盘以价换量1.15万/㎡起售八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招商金山谷雨夜推新品,吸引众多买家。资料图片

周末直击

时间:8月2日

地点:番禺东环街东艺路81号(金山大道南面)

基本信息:招商金山谷新推15、16栋共248套单位,产品以南向141平方米四房,129平方米三房、北向109平方米三房、105平方米三房为主。当晚开盘销售均价为1.35万/平方米,带3000元/平装修。截至次日中午,去货约八成。

现场直击:8月2日晚,天公不作美,大雨倾盆,但位于金山大道南面的金山谷却不畏恶劣天气,正常推出新品。现场不仅吸引众多此前认筹客户,还吸引此前没有认筹直接过来买房的人。

据了解,此批单位带装修销售均价为1.35万元,个别靠近公交车站的北向低楼层单位的售价低至1.15万元/平方米。此价格在华南板块相当有吸引力。现场有买家表示,此前万科欧泊卖靠变电站的单位也没这个便宜,此批单位真的很抵。

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楼盘收筹大约250个,正式摇号时入座率也有八到九成。在成交方面,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截止到次日中午,240多套单位成交量近八成,距离新光快速较近的15栋出货比16栋相对要慢。

据了解,招商金山谷为华南板块规模较大的绿色生态住区和总部商务办公区,并荣获了“联合国人居企业最佳范例奖”。招商金山谷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捷,紧邻华南快速干线、新光快速、南沙港快速等高速路网。在项目内五百米步行范围内,涵盖邻里生活中心等配套。

采写:南都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