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王”板房开放 将推五房大宅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合和新城(花都)

时间:8月2日上午11时

地点:花都迎宾大道与镜湖大道交会处

基本信息:占地逾900亩的合和新城,位于空港经济圈核心地位,坐拥9号线地铁优势。合和新城大城配套设施全面投入使用,一期到四期业主入住,中央逾万平方米叠水园林景观已呈现。最新“尊誉”组团主推155-162平方米五房大户型单位,毛坯吹风价约11000元/平方米。

现场直击:已经开发近十年的花都成熟大盘合和新城要推出其楼王单位了。上个周末,合和新城全新“尊誉”组团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组团一共有五栋楼,户型均为155-162平方米的五房单位,业主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改成四房或者三房,其中创意板房就改成了带主卧套间的三房单位,且儿童房还带有景观阳台。

值得注意的是,该组团为合和新城的楼王单位,拥有180度园林全景观视野,旁边就是约1万平方米的中央花园,里面有观景亭台、阳光长廊、健身小径、亲水喷泉、休憩座椅等,并配备有两个篮球场和一个网球场。

从样板房单位可以看出,该组团全部户型均为南北朝向,其中北向可望到中央园林,而南向的户型则通风采光更佳。开发商介绍,该“楼王”组团一共有300多套单位,八月份就推出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在建的地铁9号线清布站,距离合和新城仅10分钟路程。

采写:南都记者林广实习生江浩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