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埔·新中心”高峰论坛举行,专家称城市东移,黄埔居住价值突显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与会专家认同新黄埔的居住价值。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邓恒 实习生周芮上周,“大黄埔·新中心”城市发展与居住价值高峰论坛在中鼎君和名城举行,与会专家对广州城市东进的趋势及新黄埔的居住价值给予肯定。而由中鼎集团打造的新盘君和名城也于当日亮相。

在该论坛上,专家们指出广州的中轴线是一路向东移的,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表示:“广州中轴线东进是从环市东开始的,然后到天河北、珠江新城、黄埔,城市逐渐往东转移,把黄埔的投资价值、生活品质还有居住的环境都提升了,我们可以把大黄埔区定位为未来的居住中心。”

作为开发区的黄埔与南沙以及新兴工业区域的萝岗是不少白领买家首选的置业区域,在东进南拓的背景下,哪个区域更受专家的青睐呢?在该次的论坛上,专家们纷纷表示买房首选黄埔。究其原因,黎文江解释道:“我认为南沙将来是对外的滨海产业,萝岗是无烟工业的基地,黄埔才是真正的居住中心,如果年轻人要创业,要工作,可以到萝岗、南沙,如果要享受生活,享受配套可以到黄埔。”

而彭澎认为:“南沙没有十年二十年是建不出来的,现在的东进像是当年番禺的华南大盘。从区域来说,我一定选黄埔,不选南沙。”

[相关链接]君和名城8月将开盘

南都讯 记者邓恒 实习生周芮君和名城开放板房单位了。该项目预计8月开盘,目前认筹客户可享受开盘1万抵8万的额外优惠。

君和名城处于黄埔大沙地“回字形商圈”核心区,离地铁五号线大沙东站D出口大约200米距离。目前认筹客户可享受开盘1万抵8万的额外优惠。项目首期将推78平方米两房、95平方米小三房以及100-123平方米的大三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