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主席兼行政总裁郝建民:部分城市限购松绑对市场利好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广实习生江浩瀚8月1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披露,上半年合约销售额730.4亿港元,同比下降8.9%,完成全年1400亿港元目标的53%。对此,中海主席兼行政总裁郝建民在中期业绩记者会上表示,在目前楼市环境下,公司全年1400亿港元及相关指标未做调整,这也是一种信心的体现。

郝建民认为,内地经济增长及城市化仍然稳健,房地产仍属朝阳行业,虽然短期内因政策调整及对前景较为审慎而下跌,但内地部分城市限购松绑最终会对市场利好,因此公司对下半年楼市审慎乐观。

郝建明介绍,上半年中海物业销售均价变化不大,物业发展毛利率达到35.8%。下半年中海预计会推出28-32个新项目,货量超1100亿港元,推售的价格会随行就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